喜迎十九大,外眼看中国——国际教育学院举办“第四届国际生眼中的中国”摄影展

    2018-01-19 10:35:27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10月19日,国际教育学院于文经楼一楼大厅举办“喜迎十九大,外眼看中国”之“第四届国际生眼中的中国”摄影展。本次展览通过国际生的视角,展示了中国的大好河山和历史文化,进一步凸显出中国的朝气蓬勃和繁荣昌盛,向十九大献礼。

【沙漠与兵马俑】

策马至沙漠,白日黄云昏。广阔无垠的沙漠如同中国丰蕴的诗文,世代散发着动人光彩,让全世界为之瞩目。

留学生镜头下的兵马俑神采奕奕,这是属于中国的“世界第八大奇迹”。

【山川主题图片,各图片加小标题及简介】

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,通过观赏中国或奇秀或雄伟的连绵山川,领略中国特有的广博与富饶。
 

【古建筑夜景】

古典、开朗两相宜,玲珑精巧的中国古建筑与月色相映成趣,是留学生眼中的永恒经典。
 

【古建筑日景】

中国古建筑艺术闻名于世,工匠精神功不可没。我们应乘十九大东风,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。
 

【花卉】

姹紫嫣红总是春,预示着中华大地的百花齐放、春意盎然。
 

【现代建筑】

留学生们取景自中国各个城市,一栋栋建筑因地制宜、顺乎自然,延承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思想,于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。
 

此次“第四届国际生眼中的中国”摄影展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,响应了十九大精神,给中外学生一个深入了解中国、欣赏中国的机会,促进中国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传播

摄影展为期一周,将于10月25日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