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访问交流

    2017-11-20 16:02:32 作者:文/花小涵 孙雨濛 图/梁雪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11月16日,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留占、团委书记贾春锐到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访问交流。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祝军,党总支副书记、副院长王天龙于学术会馆会客室会见来客。

祝军首先对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,并向访问团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、人才培养、科研立项、学团工作、学院文化、办学成就等各方面情况。随后,张留占对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体系、课程设置、留学生政策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。双方就教学管理体制、教师队伍建设、留学生政策、学院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,深入交换了意见。祝军表示,双方要互相汲取教学管理经验,深入学习彼此的特点优点,互补共进,促进双方学院朝着更好方向发展。

此次访问交流加强了高校之间的联系,为两校互相学习、互相交流搭建了平台,共同促进了学院健康有序发展,推动了高校国际化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