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

    2017-12-03 18:26:36 作者:文/刘璐 花小涵 孙雨濛 图/何锦涛 梁雪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11月30日下午,国际教育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祝军主讲,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大一、大二学生聆听报告。

祝军以“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”为主题,从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、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、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、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、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,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。为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,祝军特赴上海中共“一大”会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。他在报告中强调,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,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锐意进取、埋头苦干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本次报告使全体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。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真正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、学习和实践中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