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大学生网:难忘经历,不说再见:青岛农大小候鸟国际夏令营顺利结营

    2018-08-13 09:26:29 作者: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来源: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7月22日,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“我与世界有个约会”小候鸟国际夏令营顺利结营。本次夏令营为期7天,来自小候鸟支教队的13名中外志愿者为小学2-5年级的学员们带来了特色国家文化课堂、国学课堂、手工实践课堂等,在寓教于乐中开阔小学员们的国际视野,提升知识水平,促进全面发展。

  才艺展示 最后一次演出

最后一天迎来了才艺展示演出,学员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,包含小提琴演奏、舞蹈、唱歌、谜语等多种节目类型。其中王云鹤小学员用口风琴演奏的《虫儿飞》,将大家带入充满萤火虫的神秘森林,使大家陶醉其中。小候鸟支教队队员们也为大家演唱了拿手歌曲,尤其是韩国留学生志愿者崔平和演唱的《三只小熊》,歌曲轻快的节奏使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愉快。

 

  彩笔画世界 让超级英雄浮现

志愿者桑潇为学员们带来了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绘画课堂。他在黑板上画满了各式各样的动漫人物,路飞、漩涡鸣人、钢铁侠、大白等,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特点——超级英雄。而关于超级英雄,孩子们也有自己的想法,在桑潇的带领和帮助下,孩子们纷纷用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超级英雄,描绘出内心的美好世界。

 

  颁奖典礼 献给最优秀的小候鸟

七天的夏令营即将进入尾声,在课程的最后,小老师们根据孩子们七天内的综合表现,为孩子们颁发了“优秀小学员”、“才艺之星”、“勤奋之星”、“实践小能手”、“文艺小标兵”等荣誉证书,孩子们的优秀表现让所有的志愿者倍感欣慰。七天的相处,到此就要画上句号。感谢相遇,让彼此成长,相信孩子们未来如候鸟,翱翔天际间。

 


原稿链接:http://www.cndxs.org/2018/0729/17433.html#0-sqq-1-12905-9737f6f9e09dfaf5d3fd14d775bfee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