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

    2017-09-11 10:41:04 作者:刘璐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9月7日,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,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·26讲话精神和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》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。

会上,党总支书记、院长祝军带领党员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。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,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,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、重要观点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全体党员随后认真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》。文章客观详实地展示了习总书记的成长历程,是习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、丰富实践经验、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。

祝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:第一,要认真学习贯彻7·26讲话精神,会后要继续学习《福建日报》刊登的《山海情怀 赤子初心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•党建篇》、《改革争先 击水中流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•改革篇》以及《开放发展 风起帆张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•开放篇》三篇文章,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;第二,要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,增进思想和情感认同;第三,增强实干意识,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,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