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

    2020-10-23 22:33:38 作者:文/王春燕 姜程 赵孟浩 图/夏雨昕 来源: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1021日,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线上动员大会。会议由副院长李秋霞主持,诚邀专业负责人左燕茹与刘学忠老师作会议讲话,2021届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。

  左燕如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材料的准备、毕业论文的撰写做了细致的讲解,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各类注意事项。她强调,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首先应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,遵守法律法规;其次,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,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,按时上交毕业实习任务书、实习日记等实习材料;严格按照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完成各个环节,严守学术纪律,杜绝网络抄袭现象,提高自己的诚信意识。

  会议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,会议的召开更好地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,为即将开启的实习与论文撰写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