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举行

    2018-03-15 17:22:26 作者:赵显波 来源: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3月15日上午,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学校学术会馆会议室举行,来自韩国、加拿大、巴基斯坦、蒙古、津巴布韦等国家的30余名国际学生正式走进农大大家庭,将在我校开启新的学习和文化之旅。

典礼上,3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详细了解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,深切感受了浓郁的校园文化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祝军教授为大家上了入学“第一课”,向大家展示了汉语的奇妙及其重要性,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汉语,主动体验中国文化,领略中国的风土人情,发挥连接本国文化与中国文化间的纽带桥梁作用。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,保证人身安全。

2017年秋季学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、来自韩国的学生李振荣作为优秀国际学生代表发言,与大家分享了来校半年多来学习汉语的愉快经历,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教育及帮助的诚挚感谢。

祝军院长对2017年秋季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。

开学典礼后,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际学生相关管理新规定,解读了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,进行了安全教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