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

    2017-12-12 11:01:55 作者:文/刘璐 李涧闻 图/王正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12月8日,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文经楼C320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祝军主持。

李涧闻、臧丽霞、刘子绮三名党员发展对象按照大会议程,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,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,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后的学习、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。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。与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,积极发言讨论,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,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情况表示,在以后的学习、工作、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,一致认为李涧闻、臧丽霞、刘子绮同志符合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,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。

祝军随后对新发展的三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,并给予了殷切希望。他希望3名新党员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不断地提升党性修养,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,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:

一是学习上继续努力,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,平日做好党员笔记,不断向老党员学习,多在实践中学习,提高党性修养,不断提高政治意识、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;二是工作上要踏实苦干,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多为学院做贡献,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带头搞好和谐建设,当排头兵、带头人,带动影响身边的人;三是在日常生活上要与介绍人和培养人保持联系,主动向其汇报学习、生活和工作情况;四是全体党员要相互团结、相互批评、相互提高,不要给组织抹黑、永不叛党。三位新发展的党员表示,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新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