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2019学年第1学期公选课第一轮选课通知

    2018-06-22 20:55:31 来源: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各学院:
 
 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,定于2018年06月22日开始进行下学期任选课程选课。望各学院通知到需要选课的同学,根据自身情况,认真核对培养计划,按时进行选课,以免影响学业。
 
  一、选课对象:全体在校学生
  二、选课时间:2018年6月22日12:00—6月26日18:00(第二轮选课下学期第一周,另通知)
  三、选课网址:http://jwglxt.qau.edu.cn(选课功能不通过智慧校园登录,密码问题可联系教学秘书)
  四、注意事项
    1.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同学,包括因事、因病在选课期间离校的同学;
    2.请注意,网络通识课带*标记的,在智慧树平台,具体说明请在本站搜索“智慧树”;
    3.第一轮选课不限人数。课结束后,对于选课人数超过限制名额的课程,教务处将根据所投积分和所在年级进行处理,是否选中以第二轮选课为准(第二轮选课不用积分)。
 
教务处              
2018.06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