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2018学年第2学期重修选课通知

    2018-03-23 18:02:32 来源: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各学院、各位同学:

 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,定于2018年3月23日进行重修选课。在校生必修课未通过的(含重修未通过的),可以继续选课重修。请各学院通知需要在本学期重修的学生进行选课。

一、选课课程:必修课(限选、任选课不安排重修)

二、选课时间流程:

1.报名、选课时间:3月23日10:00~3月23日17:00

2.登陆后,需要先报名,然后再进行选课。如果点击“选课”无反应,说明浏览器阻止了弹出窗口,需检查浏览器设置;建议使用IE或兼容IE模式的浏览器。

3. 若进入选课界面没有所需课程,请注意是否可替代选课。

4. 选课结束后务必查看自己的课程表,确认成功选课。

三、注意事项:

1. 大学英语Ⅳ体育课因班级限额及课程内容不同,需要重修请填写补修申请表,任课教师签字后交教务处

填写补修申请先查询课表(点击查询),必须填写课程编号、任课教师、上课时间等信息,并注明开课编号。

2. 从2016级开始,已通过的课程可继续重修,如有需要可填写补修申请表交教务处处理。

3重修分为“单独开班(一般为周末或晚上,班级安排为【临班***】)”和“跟班重修”两种,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。选课结束后,教务处将不再对选课结果进行调整。

4.根据选课情况,“单独开班”的课程将于选课结束后更新;选课人数太少的单独开班将终止开课,请注意查看课表。

5. 部分课程名称相同,课程代码不同,选课时请务必注意开课学院。

6.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:2014级可两个校区选课,2015~2017级仅限于蓝谷校区跟班重修,选课时请注意上课地点;2015~2017级因本学院的部分补考成绩尚未公布,可等成绩发布后再决定选课,选课时间将适当延长。

 

 

      教务处       
2018年3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