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举办“快乐班级”风采展示系列活动

    2018-01-17 11:21:11           浏览数:0

  11月3日至12日,为增强班级凝聚力,形成团结协作、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,国际教育学院举办“快乐班级”风采展示系列活动。
创意名片,笑容力量

  风采展示第一项活动为班级创意名片展。各班发挥创意,收集了全体同学的笑脸照片,展现了新生班级的青春魅力。经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,商务英语1701班在创意名片活动中以最高票数摘得桂冠。
趣味运动,乐在其中

  11月12日下午3点,新生班级趣味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拉开帷幕。运动会包含跳大绳、衔杯运水接力赛、无敌风火轮等趣味项目。比赛过程中,各班级团结一心,奋勇争先。其中,国经贸1704班在无敌风火轮和衔水杯接力赛中,展现出较好的凝聚力,同学配合默契,一举拿下双项第一。经过几轮比赛,国贸1701班与国贸1704班总成绩并列第一,商英1701班名列第二。

  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项目中,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。之后各班级自发进行班级合照,进一步深化了同学情谊,增强了班级凝聚力。

“快乐班级”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充分表现出国际教育学院新生班级齐心协力、精诚团结的班级精神,培养了同学们默契配合、力争上游的优良品德。

  • 上一篇: 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 没有了